ο(=•ω<=)ρ⌒☆ 糖派不解释 (懒癌晚期,催更有奇效。。。)

喜欢写玫瑰,可以说我俗,但不准说我土੭ ᐕ)੭*⁾⁾

【all金】血色梦魇Ⅱ(四)

☆极端犯罪组织 VS 刑事总部

★具体设定戳目录 

☆再强调一遍!金是黑金!金色头发是染的!不要杠,接受不了就右上角点叉!(不过回忆篇都是银发,倒是不用在意这点了)

★ooc,我流疯批金

☆过渡章字数比较少,而且只有金和秋出场了,回忆篇开始!(Sin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雾蒙蒙的,还带着冷风和雨水。


小小的少年蹲在房间门口,低着头眼神空空的盯着雨水浸湿的地面。

嘴里轻声唱着一首儿歌:

"Rain rain go away(小雨小雨快走开),

Come again another day(改天再来吧),

Little Betty wants to play(小朋友想要玩耍)."


"嘿,瞧瞧这是谁!"

一个令人厌恶的声音响起,金厌烦的皱了下眉头,假装没听到。

这个人名义上是金的哥哥,算是家族里面比较看重的准继承人之一。


"这不是秋亲爱的弟弟吗?怎么,今天你姐姐不在吗?"那人走到金的面前。

金依旧低着头没理他。

"说话啊,小废物。"那人一把抓住金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来。


金空洞的眼睛和他对视着。

他发现金并不理他,于是松开手,嫌恶的拿出帕子擦手,然后将帕子扔在金面前的地上。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有些不怀好意的说,"还有半个月,试炼就开始了,继承人位置争夺战,你猜,我第一个会杀谁?"


金一言不发。

"啧,没意思,走了,这几天你好好过,留恋一下这个美好的世界吧。"

"再见,小废物。"



就在他撑开伞转身走入雨里的时候,金猛的抬头看着他的背影,眼里的阴翳快溢出来了。

直到他的身影彻底在金的视线里消失后,金才低下头,继续看着地面。

雨下得更大了,地面上溅起了水花。

他的心情似乎一瞬间变得好了起来,他继续哼着歌: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You're leaving soon.(你就快要离开了)”


什么是继承人争夺战啊……

不过是上位者爱看的戏码罢了,背叛、谎言与欲望纠缠在一起,织了一张网、成了一场戏。

这网啊,属于规则的制订者,他们逃离不开,或者说也不想离开。

这戏啊,便属于诸位“准继承人”了,尔虞我诈也好,屠杀也罢,只是给上位者看个乐呵。


只是最后留下了一个人活着,那便当他是“继承人”了。

虚名而已。


可哪又怎样呢?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机会。

不就是一场戏,演给他们看就是了。



雨停了呀,秋回来了。


“姐姐,欢迎回来。”小小的少年坐在台阶上,伸手抱住秋的腿,并不在意秋衣摆上暗褐色的污渍,用脸蹭了蹭她的衣服。

“争夺战要开始了。”然后仰头看着秋,笑得开心极了。

眸子却是混沌不堪,像是浸泡在猩红血液中的蓝宝石,那蓝色逐渐被红色浸染。


眼睛里的光亮逐渐就要被侵蚀掉啦。


秋轻抚着金柔软的头发,温柔的说:“是呢,游戏就要开始了,尽情的玩吧,姐姐在高台上面等你。”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姐姐。”


tbc.


我回来啦。


关关有话说:血色从这章开始,CP就只有瑞金和嘉金啦(经典大三角!主要还是因为人物太多,剧情实在推不下去了,减少一些人物会写得轻松些。如果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也可以告诉我,有时间我会在番外里面单独补上的)





评论(15)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槿里(请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