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ω<=)ρ⌒☆ 糖派不解释 (懒癌晚期,催更有奇效。。。)

喜欢写玫瑰,可以说我俗,但不准说我土੭ ᐕ)੭*⁾⁾

【凯柠】听说我弯了?真完了。。

☆现代校园

★凯柠(有一丢丢瑞金)

☆ooc?



“卡米尔”

“到”

“紫堂幻”

“在”

……

“金”

“……”

“金?”


“到!凯莉早呀!”金气喘吁吁的跑进高二(1)班教室,将书包扔在第一排自己的位置上,一脸傻笑的向凯莉也就是他们的班长。

“不早了。”站在门边点完名的凯莉看了看手表,双手叉腰看向金:“如果你再晚来一分钟,我可以荣幸的告诉你,恭喜,你又迟到了。”说完还很配合的拍了拍手表示庆祝。

“凯莉你别这样啊,我这不是没迟到吗?”

“算你运气好,你今天既然没有迟到那我也就不和你计较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

凯莉边走回座位边说:“上课了,都安静的等老师来。”


“同学们早上好。”班主任丹尼尔带着一个蓝色头发戴着柠檬发卡的女孩走上讲台,用粉笔敲了敲讲桌:“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

丹尼尔将手里的粉笔递给女孩:“和大家打个招呼。”

女孩用漂亮的字体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大家好,我叫安莉洁。”

“你就坐在凯莉后面的空位上吧。”丹尼尔指了指凯莉的那边。

安莉洁点了点头走过去。

“嗨你好,我叫凯莉,是这个班的班长。”凯莉看了看讲台上的丹尼尔悄悄的给安莉洁打招呼。

“哦。”安莉洁点了点头。


凯莉嘴角的弧度瞬间消失,没想到,她,万人迷凯莉居然被人敷衍了,还是一个新生!

不不不,这不可能,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噢不……事实告诉我这是真的不是错觉。

凯莉内心绝望的抱着头趴在课桌上。


“咳咳,凯莉,你怎么了?”丹尼尔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凯莉旁边伸手敲了敲凯莉的课桌。

“哈……哈哈……”凯莉尴尬的笑了笑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凯莉,你是不是生病了啊?”坐在第一排的金等丹尼尔走了之后小声问到。

“呵呵。”凯莉赏了金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


放学后——

“值日生留下打扫教室。”凯莉站起来喊到。

安莉洁戳了戳凯莉的背。

凯莉抖了抖蹭的一下转过身:“干嘛呢,吓死人了!”

“我……我只是想问问你怎么了?”安莉洁歪着头问到。

“凯莉,别这么凶嘛,人家也是关心你。”金那个傻子完全没有发现两人之间的火药味,还过来火上浇了一壶油。


那些留下来的值日的人也过来凑热闹。

“凯莉大佬别这么凶。”

“就是嘛,小心吓到人家新生。”

“啧,金,还有你们到底是站那边的?都过来干什么,还不快去值日。”凯莉瞥了金一眼。

凯莉向外走去,边走边嘀咕:“真是怪了,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冷冰冰的丑女犯冲呢。”

“啊……我丑吗?”安莉洁一脸无辜的歪了歪头。


“安莉洁你别在意,凯莉她就是这样的,她绝对没有恶意的,她只是有点生气。”金在旁边解释,结果越解释越乱,金揉了一把头发,说:“算了,总之安莉洁你别在意,我去找凯莉了啊!”

金说完就向凯莉那边跑过去:“凯莉!凯莉你等等我呀!”

“吵死了你!”凯莉靠在阳台边十分的不耐烦。

“那个……凯莉。”

“嗯?”

“我有件十万火急的事。”

“忽悠。”

“。。。真的不骗你,这件事关系到我以后的生活。”

“嗯,接着忽悠。”

“。。。。。。我说了是真的,所以凯莉你能不能让我先走啊?”

“这招不好使呀,金大忽悠。按照你往常的作风,你说说看这‘十万火急’的事到底是帮格瑞买牛奶呢,还是陪格瑞买牛奶呢?或者是给格瑞送牛奶呢?”凯莉撩了撩刘海问到。


“啊……”金心虚的看了一眼凯莉,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陪格瑞买牛奶……”

“这样啊,所以你很急?”

“嗯嗯!”金睁着大眼睛看着凯莉卖萌。

“那你等等。”说完凯莉拿出手机拨通了格瑞电话:“喂?嗯,我是凯莉,麻烦你晚十分钟再来接金,我找他有点事……嗯,再见。”

凯莉挂断电话,拿着手机对金晃了晃:“好了,你安心值日,那边帮你安排好了。”

“我……”金真的是有苦难言啊。

“十分钟,第一组给我扫得一尘不染。去吧,乖孩子。”

金幽怨的看了凯莉,默默的拿起扫把扫地。


十分钟后——

“凯莉!我扫完了!”金急急忙忙的跑下楼:“凯莉我先走了啊,拜拜明天见!”

“慢点,注意安全,你这赶着投胎呢!”凯莉无奈的摇了摇头,往阳台下看去,金拉着格瑞风风火火的冲向校门。

“真是孩子大了,留不住了,唉……”


最近凯莉很方,为什么,因为有一个叫做安莉洁的东西,上课盯着她,下课看着她,放学跟着她,什么时候跟在后面。彡( ̄_ ̄;)彡风中凌乱

(凯莉:去办公室交作业ヾ(๑❛ ▿ ◠๑ )

安莉洁:去办公室找班主任补资料

凯莉:去学生会开会( ̄^ ̄#)

安莉洁:路过,顺便看看风景

凯莉:放学回家 (つ°ヮ°)つ回家

安莉洁:啊好巧,我们同路

凯莉:认真听课ing

安莉洁:盯……

凯莉:下课擦黑板

安莉洁:看……

凯莉:我要去……

安莉洁:跟……

凯莉:我不去了,我怕,嘤嘤嘤)


今天,安莉洁依然跟着凯莉到处跑呢。


刚开完会,学生基本都走的差不多了。

“不是,安莉洁你有猫饼啊?干嘛一直跟着我呢!”凯莉实在忍不住了,站走廊上朝安莉洁吼。被一个冷冰冰的目光盯着真滴难在。

“想打架就直说,大不了去办公室喝杯茶,陪二大爷(丹尼尔)聊聊人生,出来了我还是你凯佬。”

“啊……喝茶?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要聊人生呢?”安莉洁歪着头一脸茫然的说:“还有,我没有想和你打架呀。”

“你……”凯莉拍了拍心口顺气。(我的速效救心丸呢?)

安莉洁慢慢走向凯莉。

“你干嘛,你离我远点,别过来!”凯莉一步步往后退去。

“啾~”安莉洁拉住凯莉的手在脸上亲了一口。

“啊……你亲我做什么!?”

“我妈妈说过,亲一下就不生气了。”


“我没有生气!”凯莉红着脸跑开了,整个人在风中凌乱。(内心OS:上帝!我被非礼了怎么办?上帝:非礼回去,此乃礼尚往来。)

“诶?没生气吗?那你等等我呀。”安莉洁跑着追上去。

“呼……”凯莉跑回教室坐在座位上喘气。

“凯莉,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没兴趣。”凯莉扭过头不看安莉洁。

安莉洁凑在凯莉耳边,轻轻说:“我喜欢你……”


第二天,安莉洁请假弄学籍,而凯莉一整天都在游神。

放学的时候,凯莉叫了值日生值日就站在窗户边发呆。

“凯莉。”

“……凯莉?”

“凯莉!”

“嗯……”金叫了三声,头也不转的盯着窗外的凯莉才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

“我有件很急的事,你……”

“又忽悠我来了……哦,是金宝贝啊。”凯莉回过神来:“你今天的急事是要陪格瑞买牛奶?还是帮格瑞买牛奶?或者别的什么?真是儿子大了,想留也留不住呀,唉……”

金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

“哦……那你走吧,妈妈突然发现自己貌似弯了,受到挺大打击,让我一个人静静……”


FIN.

评论
热度(63)

© 花槿里(请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