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ω<=)ρ⌒☆ 糖派不解释 (懒癌晚期,催更有奇效。。。)

喜欢写玫瑰,可以说我俗,但不准说我土੭ ᐕ)੭*⁾⁾

【all金】502寝室依旧核平(一)

【凹凸大学502】系列:目录 


★一本正经的(划掉)本章副标题:听我解释,我真不是女的!那真的是个误会!(金式咆哮)

☆具体设定戳目录

★丹秋不拆



“喂……”金拨通了姐姐的电话,语气十分的委屈。


秋接到金的电话时,压低了声音对正在开会的董事们说:“抱歉各位,有点事,耽搁几分钟。”

“没事,boss你这么在意,是金的电话?”对于在家这个弟控boss在开会时接弟弟电话,各位董事表示理解。(毕竟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习惯了。)

秋点头:“多谢。”


“怎么了?今天不是去学校报道吗?”秋温柔的问到。

“姐姐……我报完道了。”金拖着行李箱走到操场边上那棵最高的槐树下,慢慢蹲下去一边整理自己头上的棒球帽一边继续说到:“可是我去找寝室的时候发现,大一新生的寝室名单上面没有我的名字。”

“……”秋沉默了,内心在风中凌乱:我就不该让金一个去报道,还有这个丹尼尔搞什么啊,连寝室都安排不好。

“姐,你说我是不是拿到假的凹凸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了啊?可是我在班上已经报道了呀,但我为什么没有寝室啊?”金的话匣子一打开就关不住了,就疯狂抱怨。

“没事没事,我打电话给丹尼尔问问。”问问他这个校长是怎么当的。

“嗯好的。”

“你现在在哪?”

“学校操场最高最大的那棵槐树下面。”

“那你站那别动,我让丹尼尔去接你。”

“知道了,不过要快点哦……”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今天早上起晚了,赶着来学校报道早饭都没吃呢,我快饿死了……”

“好,那我先挂了。”秋掐断电话,气的手都在发抖的同时拨通了丹尼尔电话。


电话铃声响起,校长办公室里的丹尼尔看到来点人的名字赶紧接起电话:“秋?怎么了?我记得这个时间你应该在开会啊?”

“你还知道我今天这时候要开会啊?你脑子有多余内存记这些没用的事,怎么就不能去记一点有用的吗?”秋开口就吼到,完全没有对金的那种温柔。

“记,记什么有用的事?”丹尼尔被吼的说话都结巴了 。

“那我给你提个醒,你没安排金的寝室。”

“怎么可能,我明明安排了的,我马上看寝室名单。”丹尼尔把手机开了扩音放在办公桌上,打开电脑找出大一新生的寝室名单,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丹尼尔心虚的说。

“嗯?”

“好消息是,我安排了金的寝室。”

“那坏消息呢?”

“我把他寝室安排到女生寝室那边了。”

“……”秋沉默了。

“五分钟,金在操场上最大的那棵槐树下,立刻马上去接他把这件破事给弄好,五分钟后我给金打电话要是你还没到,你就给我小心了。”秋说完之后就直接把电话挂了。

“没事了各位,五分钟,我们把今天的会议总结一下。”秋恢复原本的模样,微笑着对那些董事说话。



“金。”丹尼尔叫了蹲在树下揪着自己白色卫衣发呆的金一声。

“啊?哦,姐夫你总算来了。”金嘴边咧开一个大大笑容。

“走吧,我带你去找寝室。”

“嗯好,姐夫,为什么在寝室名单上会没有我的名字啊?”金问到。

丹尼尔正要开口解释的时候金的手机响了。

“姐姐?……嗯嗯,姐夫到了,正要带我去找宿舍呢。……好啦,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嗯嗯,拜拜~”金挂了电话后跟在丹尼尔后面拖着行李慢慢的走。


“姐夫。”

“嗯?”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不注意把你的名字弄到女生寝室那边了。”丹尼尔非常不想说出这个事实,忒丢人了。

“怪不得我没找到我的名字,原来是这样啊。”


两人慢慢悠悠走到了男生寝室,丹尼尔敲了敲寝管处的门。

寝管阿姨面色阴郁的打开了门(应该是刚开学被新生找烦了),看到是丹尼尔,寝管阿姨脸上的阴郁一扫而空,脸上都快笑出一朵花儿来了,对着丹尼尔问:“原来是校长,您怎么来了?”

真·翻脸比翻书还快。金在内心吐槽。

“这是我弟弟,之前安排寝室不注意把他名字弄到女生寝室了,现在还有哪个寝室空着吗?”丹尼尔直接说到。

“我看看啊。”寝管阿姨拿出一本册子,翻了半天说:“502寝室还有一个空位,我带你们上去。”

丹尼尔点点头伸手拉过金手里的行李箱跟着寝管阿姨走。

“不用啦姐夫,我自己能提得动的。”

“没事,你力气比较小,五楼不好爬,我帮你这样你比较轻松。”

“那谢谢姐夫啦。”


1楼……

2楼……

3楼……

4楼……

5楼!终于到了。金扶着墙顺了一口气,内心:累死我了,我还没吃早饭呢。。。

寝管阿姨带着丹尼尔和金走到走廊左边第二个房间门口指了指那扇关着的挂有“502”门牌号的门说:“到了,就这里,这个寝室是大一一班最后一个寝室,他们班有一个转学了所以空出一个位置。”


丹尼尔点了点头,抬手敲了敲门。

来开门的是一个棕色头发穿着白衬衣的看上去挺温柔的一个人。

“请问……有什么事吗?”安迷修问。

“这位同学以后就是你们的室友了,你们要友好相处哦。”寝管阿姨自认为很和蔼的笑着对安迷修说。

安迷修有点懵:嗯?新室友?这个白头发的吗?哇这个人好高……

“金,进去和室友打个招呼。”丹尼尔往旁边挪了两步,并将手里的行李箱递给金。

“啊?哦哦。”金接过行李箱。

安迷修心里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个金头发的小可爱啊。

“校长,我们先走吧?”寝管阿姨开口对丹尼尔说。

丹尼尔点点头,抬手整理了一下金脑袋上的帽子:“别惹事,乖一点啊,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打我电话,或者来校长办公室找我,一般情况我都是在的。”

“知道啦,姐夫为什么你和姐姐老是把我当小孩子。”金对着丹尼尔挥挥手:“那,姐夫拜拜~”

“拜拜。”丹尼尔点点头就和寝管阿姨离开了。

金目送他们离开后拖着行李箱走进了寝室。


“你们好呀~我叫金。”金把手撑在行李箱上笑着对屋子里面的三位新室友打招呼。

“你好,我叫安迷修。”安迷修笑得很温柔,然后说:“或者,你可以叫我最后的骑士。”

在床上玩游戏左脸颊上有颗黑色星星刺青的那个霸气的金发少年抬眸非常不屑的看了金一眼,冷哼了一声:“渣——渣。”

“。。。。。。”金一脸懵逼,内心OS:渣渣?!是在叫我?

“我不是渣渣! ”金反驳道。

“别介意,他就是这样的脾气,他叫嘉德罗斯。”安迷修在一旁打圆场。

“哼。”嘉德罗斯挑衅的看向安迷修:“最后的骑士,好傻x的称呼。”

“……有那么傻吗?”安迷修的脸上挂上2D的泪水。

“格瑞。”那个在书桌上还有床的爬梯上不知道在捣鼓什么的白头发的人面无表情的说。

“啊?……哦。”金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这个人好高冷哦。。。


“金?”安迷修叫到。

“嗯,怎么了安迷修?”金一脸茫然的看向安迷修,天空般湛蓝的眸子一闪一闪的看着安迷修。

“你为什么会来这个宿舍?你应该不是我们一班的吧。”安迷修被那双漂亮的眼睛看得时分不自在,赶紧移开了视线,而头发下逐渐变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的情绪。

“哦哦,我是二班的,事情是这样,我姐夫把我寝室弄到女生寝室那边了。所以这边就没有我的寝室,而你们这里刚好有一个空位我就来了。”

“这样啊,你的姐夫就是校长?”安迷修问。

金点点头。

“那你姐姐就是秋……”安迷修觉得自己有点飘了。

“嗯,不过你怎么知道啊?”金推着行李箱往里面自己的床位走去。

“我们虽然没见过校长和你姐姐,但还是知道的。再说你姐姐可是全国前三的凹凸公司的董事长,有点知识都知道这个人的。”

“我姐姐居然有那么厉害吗?”金一脸崇拜:“不愧是我姐姐。”

“嘉德罗斯是圣空公司的继承人,他爹应该和你姐姐认识,比较都是前三的公司。”安迷修仔细的给这个傻子科普:“这么说来,我们寝室有两个富二代。”


“富二代?那是什么啊?一种飞机型号?”金式懵逼。


安迷修在脑子里脑补出了一种长得像嘉德罗斯或者金的飞机,内心OS: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富二代就是,有钱人的第二代?我理科生,这么解释没问题吧。”安迷修有点尴尬。

“我也理科。”格瑞表示。

“理科。”嘉德罗斯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就我一个文科生吗?”金傻兮兮的挠了挠头:“不过,我家也没有很有钱啦。”

“……”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安迷修无奈的扶额:我觉得我们502吃枣药丸。


不得不说凹凸大学不愧是最好大学之一,教学质量暂时不知道,这寝室环境是真的好。

传统的四人寝,床铺在上层,下面的左边是衣柜,中间是桌子,右边是爬梯。

金的床位在寝室的左下角,正对面是格瑞,正上面是嘉德罗斯,斜对角是安迷修。

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床铺,风风火火的就要往食堂跑。走到门口时突然,想到什么问寝室里面其他人:“我要去食堂,要帮你们带点什么吗?”


“食堂?我劝你别去,里面东西真的难吃到一种新——高度。”安迷修夸张的拖长了音调说。

“可是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真的好饿。”金扒拉着门框看上去可怜兮兮的。

“有家店东西挺好吃,我正好也饿了,一起?”安迷修问到。

“好呀好呀!那我们走吧!”金兴奋的跑过来拉住安迷修。

“安迷修,给我带份炸鸡。”嘉德罗斯头也不抬的玩游戏。

“好,格瑞你呢?”安迷修问。

“不用。”

“那我们走了。”金拉着安迷修就往外冲。

“哎——金你慢点啊——”


这天虽然看上去很波折,但最起码结局是好的,金以为一切麻烦都解决了。

嗯,至少他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第二天一早,金来到教室的时候,发现班上气氛有一丢丢的微妙。

“你们听说没,我们班有个女生昨天没到寝室。”

“胆子可真大,开学第一天报完道就跑了。”

“可不是,你们猜猜看,那个女生会怎样?”

“昨天天报道的时候班主任看上去是真的凶,估摸着一会那女生惨了。”

“话说,你们说的那个女生好像是叫金对吧?”

“没错,就叫金。”

“……”


金瞬间觉得五雷轰顶,把自己劈个外焦里嫩。抓起手机就往外跑。

完了,姐夫把我寝室安排错的事估计姐夫还没给班主任讲。

“喂?姐夫吗?就是我寝室的事你给班主任讲了吗?……好的,谢谢姐夫!……我这快上课了,就先挂了,拜拜。”

“呼——”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来了,就在金准备回教室的时候,听到有人叫他。

“金?”

“紫堂!你也在二班?”是金的高中同学,紫堂幻。

“嗯!我昨天来晚了,你没看到我,我记得凯莉也在我们班。”紫堂腼腆的笑着。

“真的吗?太好了,不过快上课了,我们先进教室。”金拉着紫堂往教室走。

“好!”


上课铃敲响之后,班主任却迟迟没有到,过了一会隔壁一班的班主任银爵拿着一份名单走了进来。

“同学们安静,你们班主任有点事在来的路上耽搁了点时间,所以会晚点到,我先把你们名点了,叫到名字的同学答应一声就行。”

“凯莉。”

“到。”

“紫堂幻。”

“到。”

“莱娜。”

“到。”

……


“金。”

“到。”金的名字是最后一个,点完名之后,听到金名字的有些人不淡定了,都开始窃窃私语。

“金?不就是那个昨没到寝室的女生吗?”

“怎么长得像个男生,声音也不太像女生。”

“应该是女生,学校应该还不至于把人性别搞混。”

“不过这金长得挺可爱的,应该是女生吧。”

“仔细看看也还挺像女生的。”

……my god……


“金,这是怎么一回事?”紫堂幻悄悄问道。

“我姐夫安排寝室的时候把我名字弄到女生寝室那边了,虽然他帮我找了寝室,但班上没有人知道。”金压低了自己头上的帽子,试图把别人的目光全部挡在外面。

“那你一会儿怎么解释?”

“姐夫给班主任打电话说过了,等班主任来了就没问题拉!”

不过显然,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美好。


“请问,金是哪位同学?”讲台上银爵问。

“我……我就是金。”金立刻站了起来。

“那金同学,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昨天没到寝室吗?”

“我寝室不在那。”金说道。

“哦?我可不知道我们学校有别的寝室。”银爵盯着金的眼睛。“

金觉得自己被盯得头皮发麻:“老师,我是个男生,不是女生……”

银爵眯了眯眼睛:“这次大一新生的寝室名单可是校长亲自安排的,你的意思是校长还分不清一个学生的性别?”(sorry,他可能真的分不清。)

“我不是这个意思……”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场面一度变得十分尴尬。


“我就说吧!她是个女生。”

“没想到啊。”

“你们别这样就下定论了,万一人家真的是男生呢?”

……


“安静!”银爵敲了敲讲桌:“那金同学,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金:我无fu。ck说)

“……”金没办法只好打开手机给丹尼尔打了一个视频通话。


“金?怎么了?”熟悉的人相出现在手机屏幕里。

金将手机摄像头对着银爵:“姐夫,我是我是男生老师不信,非让我解释为什么我昨天为什么没回寝室,我没有办法,只好给你打电话了。”

“原来是这样。”丹尼尔只好再把这件自己非常不想提的事又讲了一遍。

(丹尼尔:我tm造的什么孽啊。)

挂了电话之后,银爵向金道歉:“抱歉,之前的事你别太介意,是我的不对。”

“没关系啦,也怪我没有解释清楚。”金咧开嘴笑着坐下去。


下课后金把头埋在臂弯里趴在课桌上:“紫堂,真的吓死我了……”

紫堂幻在口袋里翻出一颗圆形的水果糖递给金:“喏,给你,吃颗糖压压惊。”

“紫堂你最好啦!”

“哟,这么开心,看来用不着本小姐安慰你了。”凯莉走到金面前靠着金的课桌。

“凯莉!”

“嘛,给你颗糖作为谢礼。”凯莉将一颗棒棒糖放在金的课桌上。

“谢礼?”金不太明白的挠了挠后脑勺。

“名单上你和本小姐一个寝室,你去了男寝,那本小姐的寝室就多了四分之一的空位给本小姐放东西,本小姐难道不该谢谢你吗?”

“哦哦,是这样啊,那谢谢你的糖啦。”


这件事虽然成功解决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不信他是男孩子,甚至连班上的那些“知情人士”也一口一个小妹妹的叫金。

“我真的不是女生,那是个误会!!!”

听,这是我们金小天使第几次咆哮了?


TBC.


评论(8)
热度(2279)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槿里(请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