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ω<=)ρ⌒☆ 糖派不解释 (懒癌晚期,催更有奇效。。。)

喜欢写玫瑰,可以说我俗,但不准说我土੭ ᐕ)੭*⁾⁾

【all金】502寝室依旧核平(二)

PS:之前不注意删了,重新发一遍,对不起啦……


【凹凸大学502】系列:目录 


★一本正经的(划掉)本章副标题:凹凸大学就像一座花园,而502里全是奇葩。

☆具体设定戳目录



相处了一个多月,金总算对寝室里面的人有那么一丢丢的了解。(真不容易呢。)


首先呢,是嘉德罗斯,就是那个头发跟个菠萝差不多,脸上还有颗黑色星星刺青的那个,。他是个四川人,脾气是真滴差!整天一口一个渣渣、虫子,贼欠揍(还没有人能打得过他才是最气的,就算能打得过也没人敢啊,人家有背景,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他还有俩保镖(跟班)都和他一个班,一个是叫雷德的红毛二傻子,另外一个叫蒙特祖玛,是个漂亮的御姐。


然后呢,是格瑞,没错就是那个白毛,发型像芦荟(?)格瑞是个苏州人(听说苏州方言特别软,不知道格瑞说是什么样子,嘿嘿嘿……),这个人呢,有严重的洁癖,还超级高冷的说……你问他问题,按照他的习惯,回答不会超过十个字!!!只不过让人没想到的就是这样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居然喜欢旺x牛奶……还有就是他手机里面究竟都有什么游戏,至今依旧是个迷。


最后呢就是安迷修,是个杭州人,发型看上去大概是个刺猬头(……?谜一样的形容词。)说实话安迷修有点中二,老是说自己是什么“最后的骑士”,特别就是他对马这种动物痴迷到一定境界,喜欢看与马有关的一切影视作品,比如《小马宝莉》,还有这个人真的是一个超级好人了,会做饭,会洗衣,会拖地,脾气还好得不行,可温柔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好人为什么就找不到女朋友呢?


哦对了对了,还有就是(隆重)介绍一下我们隔壁的501和503寝室。


501里面住的是雷狮,人称社会你雷大爷,特会搞事情,还弄了一个叫雷狮海盗团的乐队,反正在某站挺知名的,金也知道。雷德(就是那个菠萝头的二傻子跟班)最喜欢的人是蒙特祖玛。卡米尔,雷狮海盗团员之一,是一个甜食控,反正就是金超级喜欢卡米尔——做的蛋糕啦。最后一个就是帕洛斯,也是雷狮海盗团员之一,这个人就有意思了,爱好居然是耍佩利?!而且他不但怕罗斯,还超级怕雷狮,但还偏偏整天想跳槽(叛变)。


503首先就是紫堂幻,金的好朋友,他俩高中就认识了,反正挺好一个人,腼腆的温柔大男孩,人家也有背景,只不过家里人好像不是太喜欢他。然后是鬼狐天冲,这个人怎么说呢,特别能忽悠人,比雷狮还会搞事情,好像是校报记者来着,和他走得近的人都特没安全感。还有埃米,天生的操心命,有一个双胞胎姐姐,真的是每天都为他这个姐操碎了心。最后一个是佩利,雷狮海盗团最后一位团员,不知道怎么介绍他,大概就是喜欢打架,打得过打不过都要打,智商貌似挺低……不知道这凹凸大学怎么考上的。

(回归正题,就不在这瞎叨叨介绍人了。)


“啊……终于爬到寝室了,都快虚脱了啊!五楼就五楼,这楼梯还贼陡……”金摊在梯子上喘息。

“同感,我觉得我一定得吐槽一波咱们寝室了。”安迷修点头:“五楼就五楼,非得是502,胶水寝室呢,你看看人家520多友爱?”

“渣渣,我觉得你缺一盒肾x片。”嘉德罗斯无比讽刺的瞥了一眼金。

“……你不怼我心里难受?”金一脸生无可恋的捂着心脏:“你良心不会痛吗……”

“渣渣,王xx耀,双排来不来?”

“带我一个!”本来在睡觉的安迷修突然从被子里露出一个头:“那排完晚上来吃鸡?随便几个人四排。”

“成,没问题。”嘉德罗斯点头。

“好!格瑞,你来吗?”

“不了,没时间。”被点名的格瑞摇摇头,又继续看手机,手指还在屏幕上点来点去。

“格瑞,你在玩什么啊?”


“……”

金凑过去一看:“……???连连看?!不是,这都什么年代了,格瑞你还玩这个?”

“噗哈哈哈哈……”嘉德罗斯笑得毫无形象:“你可真行啊,格独秀。”

“……”一旁的安迷修居然没有笑,不对,安迷修的床在颤~抖~。

“想笑就笑,也不怕把床给抖塌了,万一把自己给憋休克了,我们还得送你去医院,多麻烦。”嘉德罗斯看了眼安迷修抖动的床,说道。

“……”格瑞表示自己无话可说。

“哈哈哈哈……对不起格瑞,我忍不住了哈哈哈……”


几局下来,嘉德罗斯心态炸了,原地爆炸的那种。

“虽然一局没有输,可我怎么就高兴不起来呢。”嘉德罗斯将手机扔一边,指名道姓的说:“你这渣渣你说你玩辅助,那行,我拿个ad和你走下路,上局你9/2/1,我1/0/9我就先不提了,这局你TM抢我五杀这就过分了。”

“对不起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金抱头趴在桌子上一副怕挨打的样子。

“哼!”嘉德罗斯一脸气炸的表情扭头不看金。

“螺丝你也别太生气,他玩个蔡文姬那么多人头肯定是巧合,人家也不是有心的,金你说对不对?”

金狂点头。

“你闭嘴,你个战绩0/5的李白我给你脸了是吧,好意思说我?渣渣最起码还会抢几个人头,你呢?残血小乔从你面前路过都能给放走,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眼科,你是不是得了白内障。”嘉德罗斯这个气哦,就差脸上星星都快气变形了。

“…………”安迷修脸上又挂上了2D的泪水:“前面的话,就当我没说过行吗?”


嘉德罗斯从床上下来往阳台上走。

“诶诶?嘉德罗斯你去哪?”金问。

“你瞎么?天气这么好,我去晒太阳。”嘉德罗斯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向金。

“……螺丝你别这么冲行吗?”金小声吐槽道:“怕不是吃炸药长大的哦。”

“渣渣,你再说一遍!”

“我错了 。”



“螺丝,草莓干你吃不吃?”金拿着袋草莓干问阳台上的嘉德罗斯。

“不。”

“哦对了,安迷修说晚上一起玩吃鸡。”

“嗯。”

过了一会,

“螺丝螺丝,一会我要去买零食,你要去吗?”金走到阳台上戳了戳嘉德罗斯的手臂。

“……行。”

“螺丝我们去买什么……”

“你tm能不能闭嘴!”嘉的螺丝被吵的心烦。

“哇!你凶我。”

“……”嘉德罗斯脑子里有根叫理智的弦就这么“啪”的一声断了。

“你个瓜娃子,安静,晓不晓得?老子dou想晒个太阳,dou你破四多,信不信老子kao了你脑瓜骨,送你归西!”(译:你个瓜娃子,安静,知不知道?我就想晒个太阳,就你破事多,信不信我敲破你天灵盖,送你上西天。)


“……”金被这突如其来的四川话吼懵了,当下最好的办法就是认错:“爸爸,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

“莫挨老子,gun!”

“哎呀哎呀~嘉德罗斯你太凶了。”对面那栋女生寝室里面的凯莉站在阳台上喊道。

仿佛全世界都知道了金被骂了,还被骂得贼惨。


金出去吃完晚饭回来差不多到晚上了。

“你们……就没动过?”回到寝室看到三个瘫在床上看手机的三个人,忍不住问:“你们没吃晚饭?”

“雷德给我带了外卖。”嘉德罗斯看了眼金。

“你出去后我和格瑞也出去吃了。”安迷修点点头:“来,我们玩吃鸡?”

“不要……我要刷论坛,今天累了。”金爬上床躺着。

“……说好晚上吃鸡的呢?!”安迷修质问道:“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抱歉,不会。”金懒趴趴的说道。

“sorry,我的也不会痛。”嘉德罗斯也在一旁说到。

“你们……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安迷修式绝望。

“去tm的友谊的小船,老子自己一个人也能划。”嘉德罗斯式不屑。

“安啦安啦,下次吧,下次一定。”

“你们俩个糟老头子真是坏的很,我信了你们的邪!”安迷修式咆哮。

 

第二天早上502里面除了金,其他人都没有课。

金下课后,坐在座位上给寝室里面的人发消息。


“疯人院”(502寝室的寝室群的名字)

矢量:我下课了,马上和紫堂去买东西,要帮你们带点东西吗?

烈斩:牛奶,谢谢。

神通棍:炸鸡汉堡可乐薯条,记得要番茄酱。

最后的骑士:这么高热量的东西,你迟早得胖死,小心把床压塌了。

神通棍:tm要你管?

矢量:安迷修你要什么吗?

最后的骑士:麻烦帮我买两个面包,全麦的,我要控制体重,不像某人。

神通棍:呵呵→_→,我看你就是缺少一顿“爱”的毒打。

最后的骑士:谁tm和你有爱了?还爱的毒打。

神通棍:补充一下,是父爱。

矢量:父爱如山——体滑坡?

烈斩:……

神通棍:……

最后的骑士:……


“我回来啦,你们的东西在袋子里,自己拿。”金说完看向安迷修:“你最近怎么要控制体重了?”

“什么叫最近啊?我一直这样好吧,毕竟我是舞蹈专业的,高热量东西吃多了,不但会变胖,估计腹肌也没了。”安迷修说话的时候往嘉德罗斯那边看了看。

“啧,你一个小时不怼我两句心里难受啊?”嘉德罗斯下床拿东西。

“是的,我浑、身、难、受。”

“行了行了,你俩别吵了,看看人家格瑞,多淡定。”金看了一眼低头玩手机喝牛奶的格瑞:“我十分怀疑你俩就是吃炸药长大的,多学学人家格瑞。”

“学他?开什么国际玩笑,学他玩连连看?”嘉德罗斯看了一眼格瑞的手机屏幕:“还是学他玩黄金矿工啊?渣渣就是渣渣,没点智商。”

“……”你这叫人身攻击,格瑞听到嘉德罗斯的话,默默把黄金矿工退出了。



“下个月的校庆要表演节目,有兴趣参加的来我这报名。”凯莉站在讲台上说道。

“金,你想去吗?”紫堂幻戳了戳金的手臂。

“不想,准备节目又浪费时间又麻烦。”

凯莉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用手指敲了敲金的课桌:“矢量箭头大大,我们谈谈呗。”

“你怎么知道我是矢量箭头?!”金惊讶的问。

“高中的时候就知道,谁叫你的声音辨识度那么高的?”凯莉双手一摊,赏了个白眼给金。

“好吧,说吧,要和我谈什么?”

“不不不,本小姐之前说错了,不是和你谈谈,是直接告诉你,校庆本小姐已经帮你报好名了,你要唱的歌是《一骑当千》,至于舞蹈,本小姐已经拜托安迷修来教你了,记得认真准备哦~不然最后惨的是你,么么哒~爱你哦。”

“……我能退出吗?”金小心翼翼的问。

“当然……”凯莉笑着:“不、可、能!另外,服装本小姐会帮你准备好的,这点你不用担心。”

谁担心这个啊!!!



“呐,紫堂,这歌真的没问题吗?”金打开网x云音乐,把一骑当千的歌词看了一遍。

“嗯……应该吧,按照凯莉的性格没让你唱威风堂堂就已经是手下留情了。”

“……说的也是。”我竟无言反驳。

“再说了,校长是你姐夫,学校里的老师都很年轻,应该不会像以前高中的那些个老头子一样大骂‘伤风败俗’的,歌词虽然emmmm,但最起码歌听起来没什么太大问题,而且歌词是日语,学校里应该没有太多人听得懂。”紫堂幻安慰(劝金认命)道。

“有道理。”看了一遍舞蹈后:“紫堂……你有没有觉得,这个舞,好难啊!”

“……”紫堂幻沉默了,是挺难的,金你加油,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和支柱,嗯,精神上的。



安迷修在寝室里教金。(有没有发现?今天的寝室地板不是一般的干净。)

“安迷修,这个舞好难,我学不会啊……这就是在为难我一个棒槌。”金累趴在地上抱怨。(棒槌:北京方言,门外汉)

“慢慢来,离校庆还有几个星期,不急。”

“我一会一定要去吃一大堆好吃的犒劳犒劳自己,凯莉也忒狠了。”

“不行哦,凯莉小姐说了,让我提醒你不能吃太多,特别是高热量的东西,一口也不可以碰,还说要是你胖了,她准备的衣服穿不下,就让你洗干净脖子等着。”安迷修怕金不信还把和凯莉的聊天记录翻出来给金看。

“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不直接给我来个痛快,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金咆哮,然后认命的说:“也就是说,打这儿,我要到校庆末了儿,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嗯,没错。”


“我怎么这么悲催,我怎么这么悲惨……”金说着睡着还唱起来了。(旋律参考大张伟的《我怎么这么好看》)

嘉德罗斯随手丢了一本高数砸在金的旁边:“渣渣,吵死了!”

“我都这么惨了,你还凶我……”金委屈巴巴的说。

“……”

“我不管,晚上我要你们陪我玩吃鸡!”金说完看向格瑞:“你也一起!”

“……我没玩过这个游戏。”格瑞说道。

“管你的哦……”


“呐,一会四排吃鸡你们不介意我开直播吧?”

“直播?”安迷修问。

“是啊,自从来了学校我一个多月没直播了,粉丝都快把我账号炸了。”

“没问题。”安迷修表示理解。

“你们呢?”金看向另外两人。

“可以。”嘉德罗斯点头。

“嗯。”格瑞也同意。

“还有就是,跪求螺丝爸爸别在直播的时候怼我,给我点面子。”

“……”嘉脸懵逼:我有那么凶吗?

“我有话要说。”

“格瑞?怎么了?”

“我之前说过,我没玩过这个游戏。”

“没事,我也菜得要死。”金表示问题不大,你慌也没用。

“那我去下游戏。”格瑞点点头。


“大家晚上好呀!”金打开直播和弹幕打招呼。

(PS.金从来不开摄像头。)

[矢量小天使终于开播了!]

[啊啊啊啊!小天使晚好哦~]

[失踪人口回归???]

[啊啊啊,你掐我一下,我没有在做梦吧!]

[失踪人口回归!]

…………


“失踪人口回归?没有啦,只是开学了在学校很忙,就没有直播。”金才不承认就是自己懒。

“投稿?那一会下播了我就去录歌投稿,好吗?”金看着弹幕,随便挑几个弹幕回答。

“咳咳。”嘉德罗斯表示要玩游戏就快点,别磨叽了。

“哦哦对了,今天我们直播吃鸡!和我一起的是我的三个室友哦,还有就是我很菜,你们不可以喷我!”


进入游戏后。

[刚刚那个咳声是小天使室友吗?]

[小天使在寝室里面吗?]

…………


“对的,是我的室友;嗯嗯,我在寝室。”金有一搭没一搭的的和弹幕聊天。

“呀!完了,那个你们跳哪了?”金光顾着聊天忘了自己在玩游戏。

“机场。”嘉德罗斯嘲讽:“我们是队友你不会看地图吗?”

“医院。”安迷修说。

“……不知道。”格瑞表示自己随便点了个地方,不知道是哪。


[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个小哥哥说他不知道!]

[不知道!?小哥哥你这么耿直吗?]

[哇哦……小哥哥们的声音都好好听!!!]

…………


“没有啦,他其实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很多东西都不知道。”金解释道。


游戏开始十分钟后。

[小天使这么非的吗?hhhh]

[十分钟了,愣是一把枪都没见过]

[小天使辣么可怜,可是为什么我想笑呢?]

[前面想笑的带我一个!]

[想笑+1]

屏幕上飘过一片+1

“你们良心不会痛吗?”金的语气十分的委屈:“小心我用平底锅敲你们!”说完还晃了晃游戏里面角色拿着的平底锅。


没错,从开局到现在,金除了一把平底锅和两颗烟雾弹,真的是什么枪都没看到。

“哇……你们谁来帮帮我!”金问寝室里的其他人。

“……”格瑞没说话。

“烈斩你在哪?我来找你。”金很贴心的没有叫他们的名字,而是叫的游戏

“落地成盒。”格瑞很淡定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233333333]

屏幕飘过一片哈哈哈哈和23333


“……”金沉默了。

“你敢不敢再菜一点?”嘉德罗斯嘲讽道。

“骑士,你呢?”金看向安迷修。

“啊?我在……”安迷修话还没说完就突然沉默了:“我在天堂了。”

“……”金再次沉默了。

“神通棍,你先告诉我你还活着吗?”

“活着,跑毒,别来找我。”


又过了十分钟。

[决赛圈了,小天使还是没有枪]

[史上最非,没有之一]

[哈哈哈哈]

[心疼,摸摸头]

[但该笑的还是要笑的]

[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

…………


“神通棍你在哪呢?我好怕,虽然我从开局到现在没遇到一个人,但我、但我没有枪啊……”金看了看左上角的剩余人数。

“你有什么?”

“平底锅,两颗烟雾弹,一颗手榴弹。”

“……”嘉德罗斯无语了:“你是怎么进的决赛圈?”

“我不知道,我也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厉害了我的小天使hhh]

[哈哈哈哈嗝儿]

[2333333]

弹幕一片“欢声笑语”


“还有四个人,我还是没有枪!!!”金咆哮。

“小心,有人狙你。”嘉德罗斯看到一个人在屋顶狙金,提醒道。

“啊?啊!”金听到嘉德罗斯的话慌张的晃了晃两下平底锅,那一枪就这么被平底锅挡了。

“……我是该说你运气好呢,还是该说你傻?”嘉德罗斯跑到屋顶把那人个人一枪点死了。


[小天使这运气绝了!]

[666666666]

[66666666]

[秀呀!]

…………


“你加油!说不定我们可以吃鸡。”

“我没了。”嘉德罗斯默默把手机扔一边。

“啊嘞?”金沉默了:“……”

[无缘吃鸡了,233333]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留下了我们手无寸铁的小天使]

[怎么能说手无寸铁呢?]

[对啊,还有平底锅]


“我好慌……”金欲哭无泪的看着左上角的剩余人数。

“啊啊啊啊那个过来了!我看到他了!不管了,拼了!”于是金扔了一颗烟雾弹,然后把自己唯一一颗手榴弹扔了出去,并祈祷能炸死那个人。

一声巨响“嘭!”之后,剩余人数还是2。

“……他怎么还活着?”金绝望了。


[哦豁]

[我仿佛看到了结局,小天使不哭]

[麻油了,下一局吧]

[第二也挺好的]

…………


“我听到脚步声了,越来越近了。”金蹲在墙后面,就在他听到脚步声很近的时候,扔出了最后一颗烟雾弹。

“不管了,冲鸭——”

然后就见他提着平底锅冲进烟雾弹里一顿乱敲。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金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字,还有点懵:“这就吃鸡了?”

“……你这渣渣……运气真好。”嘉德罗斯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

“真的优秀。”安迷修佩服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没有枪吃鸡]

[小天使66666]

[靠着一把平底锅,敲出了一片天地]

[233333333]

[小天使还玩吗?]

……


“不、不玩了,心脏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小天使以后都什么时候直播呀?]

“以后直播的话,得看室友心情啦!”金问道:“你们有什么想听的歌么?一会下播我就录了投稿。”

[威风堂堂]

[让其响彻]

[虎视眈眈]

[hhh前面的都是狼火]

[狠人呐!不过干得漂亮]

…………


金看了一眼弹幕,一本正经的瞎扯:“这么多人都想听神的随波逐流呀,那就这首啦!”


[hhhh这就是传说中的睁眼说瞎话?]

[前面说的对,压根没人刷这首哈哈哈]

[2333333]


“那个下播了哦,大家晚安哦~拜拜。”


TBC.

评论(26)
热度(157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槿里(请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