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ω<=)ρ⌒☆ 糖派不解释 (懒癌晚期,催更有奇效。。。)

喜欢写玫瑰,可以说我俗,但不准说我土੭ ᐕ)੭*⁾⁾

【目录】凹凸大学502

目录均用文章名或副标题命名


【凹凸大学502系列】


私设:

☆现代大学paro

★凹凸大学私设在北京

☆金是某站知名唱见,嘉德罗斯是个画手,格瑞是个文手

★ooc有

☆all金;其他全是友情

★轻松搞笑向



PS.番外篇不一定包括后面两条


【正片·502寝室依旧核平·连载中】

---502寝室第一季---

☆第一章:听我解释,我真不是女的!那真的是个误会!(金式咆哮)

★第二章:凹凸大学就像一座花园,而502里全是奇葩。

☆第三章:校庆是属于光棍的。

★第四章:三日假期两日游!(上)

☆第五章:三日假期两日游!(下)

★第六章:说好的心中有太阳,哪里都是晴天的呢?不管用啊!

☆第七章:万水千山总是情,不穿秋裤真不行!

---END---



【番外篇】

☆瑞金only:你是我的光

评论(6)
热度(45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槿里(请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