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ω<=)ρ⌒☆ 糖派不解释 (懒癌晚期,催更有奇效。。。)

喜欢写玫瑰,可以说我俗,但不准说我土੭ ᐕ)੭*⁾⁾

【all金】502寝室依旧核平(六)

【凹凸大学502】系列:目录 


★一本正经的(划掉)本章副标题:啊喂!说好的只要心中有太阳,哪里都是晴天的啊?不管用啊!

☆具体设定戳目录



“嘶……”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打瞌睡把头磕在课桌上了。

金捂着额头,努力的集中注意力去听课,不过显然没什么用。

“金你没事吧?”旁边的紫堂幻小声问道。

“没事。”金摇了摇头,说完还打了个哈欠。


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得追溯到一天前,他和他室友在家里通宵打游戏修仙的时候,然后他们睡到了第二天下午才醒,以至于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死活睡不着。

才造就了今天早上的这副惨像。


修仙真的有益身体健康。

你会发现:修完仙之后,除了黑眼圈之外,你腰不酸了、背不痛了、腿不抽筋了。心也快不跳了。


“我欲修仙,法力无边!”终于撑到了下课,金喊了一声就趴桌子上睡觉了。

就在他觉得睡到天昏地暗的时候,桌子被人猛地拍了一下。

金被吓得一个激灵,赶紧抬起头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的表情。


“嘉德罗斯!你吓死人了,我死了你赔不起的!”金大声说道。

“渣渣,好心叫你去吃饭,你就算这样对你爸爸的?”嘉德罗斯一脸不屑。

“你这叫好心?!”

“都别吵了,先去吃饭。”格瑞从嘉德罗斯后面冒出半个头:“安迷修已经先去那里等我们了。”



一路上,嘉德罗斯和金打打闹闹的,格瑞沉默不语的跟在他们后面。

“你们可真慢呐……”安迷修拖长了语调说道。

“啧,还不都是因为这渣渣的问题。”嘉德罗斯瞥了一眼金。

本来想争论点什么的金突然打了个哈欠,就把想说的话给忘了。

嗯,没错,就是忘了。

活生生的呆瓜一个。


连吃饭都呵哈连天的金看着眼前三个脸色红润,气色好得不能再好的室友,忍不住问道:“你们仨怎么跟没事一样?我一早上不停的打瞌睡,都不知道磕了多少个响头了。”

金把自己的流海撩了起来:“你们看,肯定红了。”

“还真的红了,一会回去用凉水敷一下。”安迷修老妈子的属性暴露无遗。

“磕这么多响头,提前给老祖宗拜年啊?”嘉德罗斯还拿出手机翻了翻日历:“不过这也太早了,还有三个月。”

“是挺早哈!”金有些咬牙切齿的说:“你可以滚了!”

“好好吃饭!”格瑞对于这两个小学生式互怼的人很无奈。


就在几人快吃完饭的时候,天上啊,就那么哗啦啦的下起了大雨。

“怎么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呢?”金抬起脑袋往外看:“我们这里11月通常是不下雨的啊。

“……可能今年比较特殊……吧?”安迷修在旁边默默的说道。

“特殊个锤子。”嘉德罗斯一脸难受,毕竟一个喜欢晒太阳的人,又怎么会喜欢下雨天呢?



几个人等了快半个小时,于是稍微小一点的后就冒雨跑回了寝室。

结果刚到寝室,雨就停了。

“我看这就不叫特殊,这叫老天和你过不去。”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

“这是什么鬼天气哦。”金难得的没有反驳嘉德罗斯的话。

然后边说边把换下来的湿衣服拿去晾。

“先把头发擦干。”格瑞把干毛巾递给金后,就默默去擦自己的头发。


“天气预报,一看就是假的。”金觉得自己头发干的差不多了,就在一旁看手机:“外面的雨又开始下了,它上面写的居然是晴天!”

“天气预报又不一定准,适当看看得了,信不得。”安迷修说道。

金打了个哈欠爬上床躺下:“算了,我去补觉了,今天我没课了。”



“阿嚏!”金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感冒了。

要么咳个不停,要么打喷嚏,那叫一个难受。

“金。”安迷修叫了一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的金。

“干哈?”金说话的声音鼻音特别重。

安迷修左手端着一杯水,右手拿着药:“吃药。”

金立刻把头蒙进了被子里:“死也不吃!”

“……”安迷修看着床上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一样的金,喊了一声:“嘉德罗斯,交给你了。”


“啧,这个渣渣,麻烦死了。”正在玩游戏的嘉德罗斯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金的床边,抬手敲了敲床沿:“渣渣,吃药。”

“我死也不要吃!”被子里传出金闷闷的声音。

“那行,死或者吃药,你自己选一个。”嘉德罗斯轻飘飘的来了这么一句。

金沉默了一会,然后选择向邪恶势力低头,一脸视死如归的从被子里钻出来,接过安迷修抵赖的水杯和药。

面部表情十分“狰狞”的的吧药吞了下去,然后把水杯还给安迷修后,“砰”的一下就倒了下去。


“吃个感冒药搞得像吃砒霜一样。”嘉德罗斯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吐槽道:“甄嬛传,来一个?”

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倒是安迷修接了话说:“我依稀记得,甄嬛传没有吃砒霜的戏吧?”

“我说有就有!”嘉德罗斯一脸天大地大,劳资最大的表情。

“没有!”

“有!”

两个人就这么有、没有的吵了半天。


金突然爬了起来,然后从床上下来向阳台走去。

“瞧见没,这叫诈尸。”嘉德罗斯突然就不和安迷修吵了,指着金说:“拍下来,往某站上一放,标题起成‘矢量食砒霜致死,而后诈尸吓坏室友’肯定火。”

“一边去,你咋这么欠呢。”安迷修翻了个白眼:“还吓坏室友,怎么就没有吓死你呢?”

“矮油~吓死人家了呢!”嘉德罗斯捏着嗓子特别做作的说了这么一句。

说完还没过几秒,就自己开始笑了,然后安迷修也像被传染了一样跟着笑了起来。两个人在寝室里笑得宛若俩神经病。


外面的雨还在下。

金去阳台只是想去洗漱台刷个牙,嘴里吃完药后就贼苦。

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格瑞就站在阳台上看雨景。

哪怕雨水快把阳台淹了,格瑞还是不想进寝室。

(因为寝室有俩神经病,怕被传染)


金刷完牙,问:“格瑞,外面还在下雨,又冷,你不进寝室,站在这干嘛?”

金就看到了格瑞像个神棍一样把手往背后一背。

然后我们的“格半仙”看着雨说:“只要心中有太阳,哪里都是晴天。”

“有道理!”金边往寝室里走边说:“那我先进去了。”



这雨啊,断断续续下了好几天。

然后有一天来了一场暴雨,寝室的的阳台真给淹了。

金看着阳台都忍不住吐槽了:“这觉得这不叫阳台,叫雨台。”


每个寝室的人都在给阳台急救,除了隔壁501寝室。

因为金他们的寝室“风水比较好”,所以阳台上的水不算太多,随便弄弄就好了。

金感冒还没好,安迷修就没让金和他们一起打扫阳台,金就一个人坐在寝室里玩手机。


“渣渣,去隔壁叫雷德过来。”手里拿着抹布应该是要擦阳台瓷砖的嘉德罗斯冲隔壁阳台喊雷德,但是半天没反应,就对金说。

“好!”金走到隔壁501门口,敲了敲门,来开门的是卡米尔。

“金?你有什么事吗?”卡米尔往旁边挪了挪,让金进来。

“那个,卡米尔,雷德在吗?嘉德罗斯让我叫他过去一下。”金问道。

“……都在哪了。”卡米尔指了指关上了门的阳台,有些一言难尽的说。

“哦哦,谢谢。”金说完就往阳台走去。


金推开了阳台的门,就愣在了那里,丝毫不夸张的说,差一丢丢就当场石化了。

雷狮、雷德、还有帕洛斯三个大男人蹲在阳台上水比较少的一边,在水深的一边放了一个海盗船模型正在玩。

或者,准确点来说,是雷狮在玩海盗船,雷德和帕洛斯在旁边看。

玩的玩得不亦乐乎,看的看得津津有味,金都有点不忍心打破这和谐的一幕了。


但是,这毕竟是嘉德罗斯叫自己过来找人的,对他们的不忍心就是对自己的狠心。

他可不想被嘉德罗斯不知道在哪捡来的那根名为“大罗神通棍”的路障给打死。

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金还是开口了:“雷德,嘉德罗斯叫你,好像有事。”

“我马上去!”雷德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海盗船,然后一步三回头的跟着金走了。

“小鬼,不留下来玩吗?”雷狮喊道。

“不了,再见!”


“老大你找我?”

“把那里擦干净。”嘉德罗斯把手里的抹布递给雷德,指了指阳台:“刚才在阳台叫你,你怎么没回答我?”

“对不起,我好像没听到。”雷德十分的心虚,因为嘉德罗斯叫他的时候,他貌似看雷狮玩海盗船看入迷了。



真的是没想到啊没想到。

因为雨水把阳台淹了,所以校长丹尼尔就来了次突击检查,看看各班学生有没有把阳台打扫干净。

因为不敢出去乱窜,所以他们都不知道,这次突击检查的情况怎么样。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肯定出事。


第二天,学校的校报上果然出现了这次突击检查的相关信息。

既然上面说了肯定出事,那就肯定有人被点名批评、记处分啊。



凹凸大学校报

【突击检查结果】

作者:丹尼尔

对于这次突击检查,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但依旧有个别不好的现象,以下同学点名批评,并机一次处分:@雷狮 @佩利

(配图:海盗船模型在阳台上的积水上飘啊飘.jpg)

(配图:佩利双手拉着龙虾头上的两条胡须.jpg)

PS.海盗船的那位同学,我不多说,就当你是童心未泯;但是这位在寝室养龙虾的这位,我还是得提醒你一下,如果你养的是金鱼,我们姑且算你是为了美化环境,你养龙虾是想干什么?



“噗哈哈哈……”金看着手机里的电子校报笑趴在了桌子上:“不行,我要去隔壁看看,我猜雷大爷的脸肯定比炭还黑。”

“你嫌命长?”嘉德罗斯一脸看傻子的表情。

“那还是算了,不去了,我这条小命金贵着呢!”

雷狮的声音从门边轻飘飘的传来:“不用你来了,我脸色好着呢!”

“对不起!!!”金立刻道歉,面子是啥,有命重要吗?没有!

只要他敢在笑一声,雷狮就会马上进来打爆他的头。


在校报发表的第二天,一张表情包就火遍了全凹凸大学。

就是佩利的哪张配图被人配上了六个大字:皮皮虾我们走。

(配图:皮皮虾我们走.jpg)

从此佩利多了一个耳熟能详还特别接地气的名字:皮皮利。

每个人看到了佩利都会:先大笑三声,然后大喊一声:皮皮利!

如果是在聊天的时候,不管是在聊什么,在最后说完后都会丢上一张皮皮虾我们走得表情包。


至于雷大爷为什么没被改成表情包。

用嘉德罗斯的话来说:他那臭脾气,谁要是改了,明年的今天就是他的忌日,估计坟头草比金还高。

金当时那叫一个鬼火冒啊:我也没多矮啊!!!比我还高不就是和你一样高嘛?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嘉德罗斯轻飘飘的说了三个字:比你高。



金的生日在11月25日,也就是后面这几天。

自从金在校庆上掉马后,金的生日学校里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即使有不知道的,在金的粉丝们的科普下后来也知道了。

除了三个人。

这三个人可以算得上是:本该一开始就知道的你们居然到了最后都不知道。

他们就是:安迷修,格瑞,嘉德罗斯。


金生日的那天上完课后就收到了一大堆礼物。

他晚上抱着一大堆礼物回到寝室。

“哟,你这是发了?买这么多东西?”嘉德罗斯瞥了一眼金。

“什么发了啊?今天我生日。”金心情甚好的没有和嘉德罗斯互怼而是在一旁拆礼物。

寝室里的三个人默默打开了手机在三个人的群里面发消息。


“三缺一”

杠上花(嘉德罗斯):什么情况???今天他生日???

清一色(格瑞):没听人说。

清七对(安迷修):我也不知道!!!

杠上花:那一摞信是什么鬼?

清七对:有种不祥的预感。。。会是情书吗?

清一色:我觉得有可能。

杠上花:闭嘴清七对:别说了,心里难受[暴风哭泣]

清一色:问问。


“金,你那些信能读出来吗?”格瑞语气淡淡的开口问道。

“好啊!”金听到是格瑞说的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我懒得读,你们帮我看吧!”

说完就把那一摞信递给了格瑞。

嘉德罗斯和安迷修立刻跑到格瑞旁边。


几个人把所有的信都翻了一遍,脸色十分精彩。

一大摞信全是粉丝送的,但是!没有一封情书。

全是:矢量宝宝今年也要加油哦,妈妈(姐姐)爱你?这类似的。

嘉德罗斯有些同情的看了金一眼,但心里却也是高兴的。


“其实妈妈粉和姐姐粉都挺好的。”安迷修看着金说了这么一句。

“啊?”金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



第二天,手机上的天气预报写的是晴,而且气温很高。

所以金直接就穿上了短袖跑去上课了。

但是啊,他好像忘了天气预报不可信这个事实,于是在他下课回寝室的路上下起了瓢泼大雨。

nia nia(译:娘嘞)那叫一个惨哦。



“谁说的心中有太阳,哪里都是晴天的!!!!!”金咆哮着咆哮着就打了个喷嚏。

得,又要感冒了。


TBC.

评论(10)
热度(8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槿里(请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