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ω<=)ρ⌒☆ 糖派不解释 (懒癌晚期,催更有奇效。。。)

喜欢写玫瑰,可以说我俗,但不准说我土੭ ᐕ)੭*⁾⁾

【all金】血色梦魇(二)

【血色之城】系列:目录 


☆极端犯罪组织 VS 刑事总部

★具体设定戳目录



天气很好,金眯着眼睛看了看天上的太阳,心情很好的轻声哼着小星星变奏曲的旋律蹦蹦跳跳的走在人行道上。

道路两旁的槐树绽开了雪色的花朵,微风轻抚过脸庞、耳畔,槐花的清香萦绕在鼻尖,浸入心扉。

明媚的清晨总是令人心情愉悦。


推开咖啡馆的玻璃门,门碰到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

“欢迎光临!”

走到前台旁边,金笑着对咖啡师说:“姐姐,六杯浓缩咖啡,要带走哦!”

“好的,请稍等。”咖啡师是个漂亮的小姐姐。

她边做咖啡边和金聊天:“小弟弟是给家里的大人买咖啡吗?”

“不是家里人哦,是给一些哥哥姐姐们买的,他们昨天晚上加班到好晚。”金趴在前台桌沿上回答。

“他们真的是很辛苦呢。”咖啡师脸上的笑很温柔。

“姐姐你和我姐姐好像啊,她也常常这样笑呢。”

“是么?那真是荣幸。”


金背靠在前台的桌子上,有些愣愣的看着玻璃门外的阳光,好像在想什么。

“小弟弟,你的咖啡好了。”咖啡师看着正在发呆的金声音轻柔的叫了一声。

“啊!哦,谢谢姐姐。”金回过神来,付了钱提起装着咖啡的袋子往外走:“姐姐再见!”

推开门转身撞到了一个人。


金慌慌张张的退后了几步弯下腰道歉:“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弯着腰只能看到那人穿着一身严谨的西装。

沉默了几秒,那人也没开口说话,金有些疑惑的抬头看去。

那是一个看上去挺年轻的人,头发是白色的,他的嘴唇微微抿着,一双紫色的眸子看不出情绪,脸色看着有些冷冷的。


就在金以为人家要找自己麻烦的时候。

“没事。”那个人就连声音都冷若冰霜,惜字如金的说了两个字,就推开咖啡馆的门走了进去。

“呼……”吓死金了,还以为闯祸了。

金看了看时间就急匆匆的回去了。


总部。

“真特么的烦啊!”嘉德罗斯把手里空白的审讯记录表往办公桌上一扔,拿起桌上的水杯猛地灌了一口水。

“怎么?审讯出问题了?”雷狮放下手中的案件记录看向嘉德罗斯。

“火气这么大?”安迷修有些调侃的看着嘉德罗斯。

“就是那只老鼠。”嘉德罗斯用手指敲了敲桌面上空白的审讯记录表:“死活不肯说一句话!审了这么多天,连他名字都不知道,更别提其他的了。”

“这么一说,确实很麻烦。”安迷修点了点头。

雷狮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或者,你可以换一种方式?”

“换了几百种方式了,那家伙愣是一句话没说!”嘉德罗斯气的快抓狂了:“要不是审讯室里有监控和监听,我真想直接打死那只老鼠!”


“你们说的‘老鼠’是谁啊?”买咖啡回来的金听到三个人的对话,开口问道。

“诶我去!”嘉德罗斯被吓了一跳:“你怎么在这里?”

“我刚回来。”金把手里袋子里的咖啡放在雷狮桌子上,拿出三杯递给嘉德罗斯、雷狮还有安迷修:“你们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那只老鼠就是SIN的成员。”雷狮接过咖啡,语气淡淡的说。

“SIN?”金有些疑惑的念出这三个字母。


“英文里,SIN是指罪恶的意思。”安迷修接着说:“在这里SIN是指一个行事极端的犯罪组织。”

“就是杀害你父亲的那个人所在的组织。”嘉德罗斯喝了一口咖啡补充道。

“这样啊。”金点了点头:“那你们可以带我去见见他吗?也许我知道他是谁。”

“这……”雷狮抬头看向紫堂幻还有卡米尔:“你们觉得呢?”

“带他去吧,注意他的安全,我给丹部长报告一声。”紫堂幻点头。

卡米尔看着屏幕上的监控系统:“我们会在监控里面看你们的,能让他说出些什么的话,我们好录音。”

“行,我们走吧。”雷狮把喝了一半的咖啡放到桌子上。

“那我就不去。”安迷修有些无奈的指了指办公桌上的一摞文件。


“这就是你们说的那只老鼠吗?”金透过单向玻璃看着里面的莫斯基德:“他真的长得很像老鼠诶!”

嘉德罗斯打开审讯室的锁把门推开:“行了,进去吧。”

莫斯基德在看到金的一瞬间,害怕得有些失神,嘴里小声的呢喃着:“鬼……鬼……”

“鬼?你是在说我吗?”金用手指指着自己,一脸迷茫,然后转身看向雷狮和嘉德罗斯:“难道我长得很像鬼吗?”

“或许,你只是长得像他曾经杀过的某一个人。”雷狮思考了一下:“如果我看到一个我曾经杀死过的人,我估计也是这反应。”


“这样啊。”金看着莫斯基德想了想说:“这个家伙我好像在哪见过。”

“嗯?”嘉德罗斯有些激动的看着金,毕竟之前他审这个家伙审了几百回都没有结果,如果金知道这家伙是谁,这意味着他的任务完成了一半。

“他可能是黑桃3哦。”金想了想:“之前那个绑架我的姐姐在接电话的时候说:‘什么?梅花3被抓了?’”

“我们目前只抓到一个SIN的成员,那看来,这就是黑桃3了。”雷狮点头。

“梅花3是吧。”嘉德罗斯在审讯记录表上写着什么:“如果按照牌面来看,似乎只是一个小角色而已。”


“SIN里面的人都很可怕。”金脸上露出害怕的神色:“那个姐姐挂了电话之后撕了一张印有一个向老鼠黑影的扑克牌,还说如果让他们知道黑桃3敢背叛组织就会杀了他的亲人呢!”

“难怪这家伙死也不开口说一句话。”嘉德罗斯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其实我觉得吧,黑桃3先生还是可以把他知道的东西说出来的。”

雷狮看了金一眼:“怎么说?”

“只要警方不告诉警方SIN的那些人黑桃3先生说了什么,不就可以了吗?”金说着就往莫斯基德旁边走去,神色真挚的看着莫斯基德:“黑桃3先生,你说对吧?你把你知道的告诉警察,哪怕只是一些小事,也是可以的哦,不用担心SIN的成员,他们会保护你还有你的家人的哦。”


莫斯基德听到金的话,内心一直紧绷的那根弦,突然就断了。

他全是都在发抖,根本不敢看金的脸,哆哆嗦嗦的说:“我说!我都说!”

雷狮挑了挑眉看着金,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你也是真敢。”

嘉德罗斯拿起笔敲了敲莫斯基德面前的桌子:“说吧,你知道什么?”

“你、你之前也说过了,我只、只是一个小角色。”莫斯基德低着头看着自己紧紧抓着衣服的手:“我知道的不多。”

“别废话。”嘉德罗斯看了莫斯基德一眼。

“一直给我下任务的是方块Q。”

“方块Q?看样子是挺重要的人物。”嘉德罗斯边写边问:“是男的女的?”

“女的。”莫斯基德想了想说:“或者说,她的声音听起来是女的。”

“不排除变声器的可能性。”雷狮在旁边说道。

“嗯,继续说。”嘉德罗斯点点头。


金有些不太对劲的往墙边走去,捂着头靠着墙缓缓的倒了下去。

雷狮赶紧走过去问:“小鬼,怎么了?”

“头……疼……”金倒蜷缩在地上小声的说完就晕了过去。

“嘉德罗斯你继续审,我先带他回去!”雷狮赶紧将金抱了起来往外面走。

“好!审完了我再去找你。”


医院。

“医生怎么说?”雷狮坐在金病房外的椅子上,看到紫堂幻还有卡米尔从医生的办公室出来后问道。

“头部ct上有一块白点。”紫堂幻说:“医生说应该是之前受外伤撞到的损伤。”

“应该是轻微脑震荡的后遗症,也就是说。”卡米尔整理了一下帽檐:“很有可能,他的记忆会有缺失。”

“记忆?”雷狮问道。

“对,而且还是近期的记忆。”紫堂幻点点头。

“不过,金这次晕倒应该是看到了什么,触动了那块白点。”卡米尔想了想说:“说不定他会想起些什么。”


金睁开眼睛,若有所思的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嗅了嗅病房里消毒水的味道。

“你醒了?”卡米尔看着金。

“嗯。”金转过头看着坐在床边的卡米尔:“他们呢?”

“他们有事,回总部了。”卡米尔想了想问:“你觉得头还疼吗?”

金摇摇头。

“那……你有想起什么吗?”

“有。”金点了点头,转头看着窗外。

“是什么?”卡米尔语气淡淡的问道。


金没有立刻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将目光轻飘飘的看向窗外。

“5月21日,市中心百货大楼;5月31日,凹凸公园;6月7日,出城以北的废弃工厂。”过了一会,金声音平静,一字一句的慢慢说道。

“还有呢?”卡米尔拿出衣服里的迷你记事本仔细的记录。

“不知道。”金默默把眼睛合上:“这些时间和地名,是我在红心7的手机上看到,或许是他们接下来的计划吧……”

“红心7?”卡米尔手里的笔顿了一下,然后又接着写。

“就是杀我父亲的那个人呐……”金的声音很轻,却有些道不明的情绪。


“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金恢复往常的样子,笑着问卡米尔。

“现在就可以。”

“我晕了多久了?”

“现在四点,快五个小时。”卡米尔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我们回去吧。”金掀起雪白的被褥。

卡米尔收起手里的记事本,带着金去办出院手续。


金坐在车后座上后视镜看不到的角落,看着驾驶座上的卡米尔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无声的笑了一下,抬手去按车门上的按钮,打开车窗后把目光转向外面。

四点过,天上的太阳有些向西斜,但气温依旧很高。

风夹着些热浪刮过脸畔,风中还有些槐花的香气。

金心情颇好的眯了眯眼。


回到总部,卡米尔把车停放好,然后就带着金往指挥中心走去。

“哟,小鬼、卡米尔,回来了?”听到指挥中心大厅的门打开,雷狮看清楚来人后吊儿郎当的喊了一声。

“大哥。”卡米尔叫了一声,就算打招呼了。


指挥中心这次比往常安静,每个人都规规矩矩的办事,连嘉德罗斯都没有睡觉了。

“你们怎么不太对?”金有些疑惑的看着那些人。

“咳咳。”紫堂幻咳了一声,往大厅最前面的办公桌指了指。

原来空置的办公桌上面摆放好了许多文件,一个白色头发的人背对着所有人坐在那里看案件报告。

“这位是上面调下来的指挥官,格瑞。”紫堂幻介绍到。

格瑞听到紫堂幻的声音转过身看了一眼卡米尔和金。

“指挥官你好。”卡米尔和金向格瑞打了个招呼。

“嗯。”格瑞点了点头。


“5月21日,市中心百货大楼;5月31日,凹凸公园;6月7日,出城以北的废弃工厂。”卡米尔拿出衣服口袋里的笔记本看着说道:“我们该准备一下,SIN之后可能在以上日期还有地点会有什么行动。”

“嗯。”紫堂幻点了点头。

“你怎么知道的?”嘉德罗斯问卡米尔。

卡米尔指了指金没有说话。


“虽然不确定消息是否真实。”格瑞开口说道:“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要做好准备。”

雷狮点了点头:“所以,要先提前部署好,离5月21日只有三天了。”

“嗯。”格瑞说完就到旁边去打电话了,应该是打给丹尼尔部长。

“这个人我见过。”金看着格瑞小声的说。

“哦?”雷狮挑眉笑着看向金。

卡米尔、嘉德罗斯和紫堂幻夜看了过来。

“你们别这样看着我啊。”金被看得有些不自在:“只是今天早上给你们买咖啡的时候遇到过啦!”


“话说安莉洁和安迷修呢?”卡米尔问道。

“你这样一说,好像一进来就没有看到他们两个呢。”金在旁边说。

“哦,你说他们俩啊。”嘉德罗斯将手里的文件往办公桌上一丢:“佩利、维德还有罗德烈他们三个那边出了点事,他们俩去支援了。”

“出了什么事?”卡米尔有些担心。

“SIN那边又出现了新的成员。”雷狮淡淡的说了一句:“不过没什么事,没有正面交锋,只是去收集情报。”

“毕竟,收集情报安莉洁、安迷修比佩利他们要擅长的多。”嘉德罗斯点了点头。


“新成员?”金有些疑惑。

“对,很有可能是方块Q,但具体不知道,只知道对方是个女的。”雷狮靠在椅子上撑了个懒腰。

“也不一定。”卡米尔想了想说:“SIN里面的成员应该不止方块Q一个女的。”

金站在旁边没有说话,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算了,别想那么多,等他们回来了不救知道了吗?”嘉德罗斯收好桌子上的文件就往外走:“走了,下班了。”


丹尼尔安排金住在雷狮、卡米尔最近住的离总部比较近的一栋公寓里。

“我们也走吧。”雷狮对着卡米尔还有金说。

卡米尔和金点了点头,就跟着雷狮一起走了。

紫堂幻把案件报告整理好也离开了。


最后剩格瑞一个人在大厅里。

格瑞正在思考着什么,然后拿起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喂?”

“怎么有闲心给我打电话了?”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与语气严重不符。

“不开玩笑。”格瑞蹙眉说道:“银爵,给我查个人的资料。”

“你这样是对上司说话的口气吗?”银爵语气有些戏谑:“连请都不用,算了,不和你计较;说吧,查谁?”

“他的名字叫:金。”


本来是回来拿东西的嘉德罗斯躲在大厅的门口,把格瑞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

然后默默地转身离开。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7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槿里(请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