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ω<=)ρ⌒☆ 糖派不解释 (懒癌晚期,催更有奇效。。。)

喜欢写玫瑰,可以说我俗,但不准说我土੭ ᐕ)੭*⁾⁾

血色梦魇Ⅱ(三)

☆极端犯罪组织 VS 刑事总部

★具体设定戳目录  

☆再强调一遍!金是黑金!金色头发是染的!不要杠,接受不了就右上角点叉!

★ooc,我流疯批金




第二片花瓣凋落,还是和上次一样,一个日期,一个图案,一个地点,还有一句话。

1月7日,一块木头,平安工厂。

“一二三,不许动。”


又是这样,每一次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甚至不知道从何反抗。

他们给了提示,但又没完全提示你。

有的规则也好,没有也罢,总要到了那一天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事。

他们总是这么的被动。

SIN是刀俎,SS自然就是鱼肉了。



“怎么办?”

紫堂幻和安迷修看着前方的指挥官。

能怎么办,他们得到的信息太少了,甚至不知道那天等待他们的又会是什么“有趣”的规则。

格瑞手里拈着那片掉落的石玫瑰花瓣看得仔细,说道:“先探查一下那个工厂,虽然不知道这次他们要做什么,至少不让他们在那里做什么手脚。”

“是。”



平安工厂,是郊外一个废弃多年的钢铁厂,在很多年前是凹凸市及其重要的地方,后来在工厂里面,由于安全隐患导致了一场大型命案,工厂被查封,就废弃了。

废弃的工厂荒芜,破败。但它十分的宽敞,而且地形复杂,也许这就是SS选这处当做“游戏场所”的原因。


经过SIN的仔细检查,除了多出来了很多摄像头,这个工厂似乎就没有了其他问题。



一月七日如约而至。

现在的凹凸市还处在冬季,天上飘着细碎的雪花。


金早早到了平安工厂,期待着SS各位的到来。

呵了一口热气搓了搓手,赤色的眸子冷冷的瞧着这个破败不堪的工厂。


他走到工厂的正门口,这里有一块巨大的仪表镜。

金饶有兴趣的看着破碎的镜子。

里面有无数个四分五裂的自己。


金突然笑了起来,但这个笑容却有些古怪,瞧着有些讽刺。

破碎不堪,不就是他自己吗?


他照着玻璃上的镜像,拨了拨自己的金发,把外套的兜帽随意的戴在头上,宽大的帽子挡住金半张脸,只留下被寒风冻得失去血色的嘴唇和有些微红的鼻头。


金从外套口袋中拿出一只口红,打开盖子,将口红拧出来,在破碎的镜面上一笔一划的写:一、二、三,木、头、人。

还画了一个夸张的笑脸。


写完后金把口红随意的扔到了地上,口红落在地上,砸开了一片色彩,像是斑斑血迹。

“要是姐姐看到了,会不会很生气,这是她喜欢的口红呢……”,他有些苦恼的呢喃着,然后他突然笑了,边往工厂里面走去,边说道,“管他呢,我又不在乎。”



没过多久,SS的各位抵达了工厂,在他们踏入工厂后,工厂里面响起了沙沙的广播声。

“欢迎各位的到来。”


音响里面的声音有些失真,但还是能很清楚的辨别出来,这是金的声音。


投影机开启的声音咔嗒的响了一下,光线闪了闪,前边那面还算完整的墙壁上投影出一个左右分割开的两个画面。

画面的左边,从镜头里面看,大抵是一个四面封闭的空间,里面有一根石柱,上面绑着一圈人。

那些人被蒙住了眼睛,封住了嘴,只能发出呜呜嗯嗯的声音。

他们像是砧板上的鱼,垂死挣扎。

画面的右边是金,他身处在一个看上去小小的房间的角落,他脸上的笑容瞧着天真无邪又无辜,他的目光注视着SS的各位。


他说: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赢了我就放了这些人,输了,那就接受惩罚。”

“我说,一二三,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

“谁动了就输了,谁就接受惩罚,好吗?”


站在格瑞身后的卡米尔抬手压了压帽檐,抬头看着投影的画面,问,“规则是什么?”

金顿了一下,依旧笑着:“我说了,谁动了,就输了。”

“规则是什么。”卡米尔提高了声音再一次问道,他声音在空荡荡的工厂回响着。

“啧。”金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冷冷的瞧着他们,声音却是甜丝丝的,“卡卡,这么聪明做什么,乖乖接受惩罚不好么?”


“规则就是——”,金脸上又挂起了笑容,满满的恶意快从他轻快的语气里面溢出来了,他伸手指向左边的画面,“在我喊开始的时候,会往里面放水,我说‘一二三木头人’,你们就开始行动来找我,找到我并按下这个停水的按钮你们就赢了,在游戏中,我喊停,你们所有人都不能动,谁动了谁就输了,就接受惩罚,明白了吗?”


谁也不知道所谓的“惩罚”是什么。

也不想问。


“各位,应该准备好了吧?那么——”金随意的敲了个响指,“游戏开始!”

我就站在这里,等你们找到我。


“卡米尔和我去左边,剩下的人去右边。”格瑞回头看向卡米尔紫堂幻他们安排到。

“明白!”

“行动。”


在偌大的工厂里找这么一个小房间是非常困难的。

金所在的那个地方,他们非常的陌生,他们之前检查过这个工厂,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和投影里面所看到的那里一样。


SS的成员有目的性地快速排查着一个又一个的房间。

首先,可以排除工厂里那些大型的房间,还有那个捆绑人质的地方。

他们需要找到那个小到被他们忽视的地方。


不对,格瑞皱着眉推开一扇扇的门,每扇门的后面都是空荡荡的。


“停。”金的声音突然出现。

他们站在原地,听着金的指令。


“诶呀,我突然想起来我之前好像忘记告诉你们了,这场游戏,只有三十分钟哦,在第二十八分钟的时候,水就会漫过他们的头顶。”金的声音带着笑意,“你们已经浪费了十五分钟,现在你们现在还有十四分五十秒的时间。”


“一二三木头人,快来找我吧。为了避免你们走远了听不到我的声音,我把音响声音开到最大了哦。”

几乎是一瞬间,整个工厂就被失真的哗哗的水流声掩盖了。

伴随着人质痛苦害怕的呜咽声。


这是一个,和时间赛跑的游戏。

SS所有人的心里好像悬挂着一个巨大的计时器,似乎听到了滴滴答答的声音,是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他猖狂的扬起嘴角,像是看着一群无头苍蝇,跌跌撞撞,被玩弄于鼓掌,可笑又有趣。


“还有七分钟哦,接下来我就不喊停了,你们也许找不到我了。”


他们几乎把记忆中所有的小房间都找过了,都是空房间。


“指挥官,我们也许错了。”卡米尔停了下来,站在原地,“被误导了。”

“哪里根本不是个小房间。”格瑞用手指按了按太阳穴,失真的水流声吵得他有些头疼。


可他们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而且工厂太大了,他们不可能找完所有地方。

只能赌一把。


“所有人,去人质那里。”格瑞按着耳麦说到。

“好的指挥官。”


剩下不到七分钟的时间,他们五分钟左右就能到达那里。


金看着前方不断走进的几人。

“诶呀呀,你们可算到了,还以为你们会蠢到找不到我呢。”


所谓的小房间,不过是幌子罢了,只是看着是小房间,真实的地方是一个角落,被布置成了小房间的模样,在镜头的刻意伪装下欺骗他们而已。

音响里一直充斥着水流的声音,只是为了掩人耳目,毕竟,这个“小房间”就在人质所在的密闭空间的正上方。


就在SS成员距离金十米左右的时候。

“停。”金再次说这个字,但他们没有要停的意思。

金手里拿着一个按钮,晃了晃,在众人眼前展示,他笑着说,“你们要听话,不要违反游戏规则,不然,炸弹会炸哦。”


这里是在楼顶,不知道时候,一架直升飞机出现上方的空间里。

驾驶舱里的那位也是老熟人了。


“午安各位。”雷狮带着护目镜从驾驶舱里探出头,大声点朝他们打招呼,嘴角勾着笑,说:“我来接一下我们这位贪玩的King。”


飞机上长长的梯子垂到金的旁边,他不急不缓地爬了上去。


金低头俯视着SS的各位,他脸上仍旧挂着笑容,他问道:“还记得那封信吗?”

“Merry Christmas,截止石玫瑰花期尽头……”金复述了一遍那封信的内容。


然后他就这样将潜台词摆在了SS各位的面前。

像是挑衅一样,脸上的笑容张扬又乖张。

他一字一句的说道:“竭尽所能,杀了我——King。”


“哦对了,还有件事忘记告诉你们了……”金将那个按钮扔了下去,“真不好意思,又骗了你们一次,没有炸弹哦,快摁下这个按钮吧。”

金那恶意满满的声音说道:

“那些人——”

“说不定,快淹死了。”

“我可爱有趣的朋友们。”

“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半小时,本来我应该留下来继续陪你们。”

“但我必须离开了,我们下次再一起玩吧。”

“再见。”



Fin.


(填坑ing,我好懒啊,救命)

评论(23)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槿里(请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